吃货女装大佬020

在底特律和镇魂之间摇摆不定。。。反正我也不写

巍澜,澜巍―目前爬墙为镇魂女鬼

我会爬回去的放心

盾冬,莱瑟,锤基,瑟莱,ET,AL,贾尼,铁虫铁,超蝙……

有肉就行(๑•̀ㅂ•́)و✧没有cp洁癖很好养~(๑´ڡ`๑)

emm…亲爱的说有错的所以重发了一次

〖迷宫〗·扇底风

注:
1.卡普尼亚是佩佩在《迷恋荷尔蒙》中的角色,是一名变性人。
2.原作者不是我,是 @Mercury   @Mercury   @Mercury   重要的事说三遍
3.莱格拉斯和卡普尼亚的关系仅限于朋友……杀与被杀
4.情人节发刀我很爽●v●
5.是微博保存的,所以像素……我尽力了(´・ᆺ・`)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