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女装大佬020

在底特律和镇魂之间摇摆不定。。。反正我也不写

巍澜,澜巍―目前爬墙为镇魂女鬼

我会爬回去的放心

盾冬,莱瑟,锤基,瑟莱,ET,AL,贾尼,铁虫铁,超蝙……

有肉就行(๑•̀ㅂ•́)و✧没有cp洁癖很好养~(๑´ڡ`๑)

致〖迷宫〗·扇底风

双刀!!!开不开心?!!!

这篇是扇底风的贺文~其实就是重写了一遍再改了改而已……情节基本一样的说……

亲爱的用〖fever〗,我只能用The Consequencens of Falling了(๑¯ω¯๑)

————————————————————————

〖The Consequencens of Falling〗

那是一首定情的歌。

《The Consequencens of Falling》

是卡尼和温切尔永远拥有的回忆。

而且,仅仅只有“回忆”。

死神将我们分离……永远的。

————————————————————

一见倾心,再见动心。

这本该是最完美的爱情故事,但却因为偏见而支离破碎。

The Consequencens of Falling

卡尼照旧在台上光芒四射,她依旧是最完美的夜店之王。

她依旧用大把大把昂贵的化妆品,靓丽的衣裙,繁复的假发把自己牢牢的包裹起来。

一如没有遇到温彻尔之前一样。

这是坠入其中的结果。

高贵的天鹅自残着,麻木着,在深渊底无声的哭泣着,用残翼轻轻拍打着身旁的尸首。

————————————————————

莱格拉斯的出现给了卡尼一丝喘息的机会。

这奇怪的金发小子和温彻尔一样不嫌弃她是变性人,他想同她做朋友。

卡尼用最勾人的笑容看着莱格拉斯,她轻轻的伏在莱格拉斯耳边说了一句

“好啊。”

她又变得有灵性,变得妩媚、动人。

她很高兴自己剩余的生命还能起得到作用。

即使她知道莱格拉斯并不是单纯的与她做朋友

但都无所谓了,温彻尔不在了,什么都不重要了。

连自己的命也是。

————————————————————

“卡尼?”莱格拉斯看起来很紧张,他背在身后的手中拿着一把佩剑。

“嗯?”卡尼涂着指甲油,鲜亮的艳红色刺痛了莱格拉斯的眼睛。

“我……对不起,我一直在骗你。”莱格拉斯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我必须杀了你。”

“Well,”卡尼放下了指甲油,她转身看着莱格拉斯尽力保持平静的眼睛“要你说出这样的话来肯定下了不少功夫。”

“卡尼……”莱格拉斯亮出尖利的刀刃,缓步走向面无表情的舞女。

“Wait,”卡尼起身,拢了拢自己巧克力色的假发“能不能再等我一天?”

“为……为什么?”莱格拉斯有些愣住了,他不知道为什么卡尼如此镇定。

“我想要一场谢幕。”卡尼像平时一样向他笑着,好像莱格拉斯只是在和她开玩笑“这里最好的舞女要退休总该来场谢幕吧?”

莱格拉斯垂下手上的刀刃,他忍住了眼泪“为什么……你不害怕我么?我要杀了你。”

“你能不能先告诉我为什么要杀了我?”卡尼重新坐下,继续涂着鲜艳的指甲油。

“我……要救我的爱人……我必须杀了你才能救回他。”莱格拉斯尽力忍住想丢下刀刃直接回去的想法。他开始犹豫用卡尼的生命换回瑟兰迪尔的生命做法。

“啊,我的荣幸。”卡尼很开心似的,她轻轻捂住胸口深深呼出一口气。

“勇敢的小狼狗,我并不畏惧死亡。”卡尼带着笑意看着莱格拉斯,她的手指一下一下的敲在桌面上“我不敢轻易自杀,那样我和温彻尔的回忆就消失了。可我也不想活,活下去没意思。”

“谢谢你能杀了我。”卡尼轻轻拥抱着浑身冰冷的莱格拉斯“但请你等等我,我想为温彻尔跳最后一曲,可以么?”

当舞女再也没力气扇动桃花扇,表演便结束了,这一夜也消失了。

明天不会来了。

————————————————————

“Are you breathing,What I'm breathing?”

“Are you wishes,The same as mine?”

“Are you needing,What I needing?”

“I'm withing for a sign.”

“My hands trembles”

“My heart aches”

“It is you calling?”

卡尼微笑的被聚光灯包裹,被精丽的演出服包裹,被厚厚的艳妆包裹。

她被一层层的包裹着不能喘气,不能悲伤,不能诉说。

卡尼扭动着婀娜的腰肢,两条银线勾勒出她的盆骨向后腰蜿蜒。她穿着桃粉色的衣裙,露出光滑平坦的腹部。

她是被舞女遗弃的桃花扇。

卡尼唱着那首歌,那首温彻尔和她在小船上时她唱的歌。

他们第一次对对方坦白所有。

赤身裸体,没有舞台,没有化妆,没有聚光灯,没有假意的微笑。

只是两个相爱的恋人。

卡尼微微眯眼,她仿佛又看到了那个名为巴里·温彻尔的大兵。此时他正在台下呆呆的望着她,眼中流转着脉脉深情。

“One setp towards you”

“Two setps back”

“Feels I crawling”

“If I alone in this”

“I don't think I can face”

“The consequencens of falling”

卡尼定定的看着台下,她一步步的向前走,她相信巴里也会在台下跟着她一起走。

就像当年一样。

〖每当我靠近你一步,你却退开两步……〗

〖是你在呼唤我么?〗
————————————————————

莱格拉斯调转刀刃,闪着寒光的刀尖对准了卡尼。

“谢谢你,小狼狗。”卡尼微微闭上眼,长长的睫毛挡住了闪烁的泪光“你其实是死神,对么?你见过巴里么?”

莱格拉斯垂下眼睑,他把刀刃抵在了卡尼胸口“我不知道……但如果你想见他……就会见到他。”

〖One setp towards you〗

鲜亮的舞衣被利刃划开了一道狰狞的血口,卡尼重心不稳的跌坐在地上

〖Two setps back〗

浓稠的血液源源不断的流出,卡尼闭上了眼。

〖Feels I crawling〗

坠入冰窖的冷。卡尼却扯出一抹微笑

〖If I alone in this〗

温彻尔……是温彻尔么?

〖I don't think I can face〗

如歌舞过后,舞女手上的桃花扇。疲惫,狼狈。卡尼不再喘气,喘气太累了。她需要休息,长久的休息……和温彻尔一起。

〖The consequencens of falling〗

这是坠入其中的结果。

每当我靠近一步,你却退开两步……

是你在呼唤我么?

巴里……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