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女装大佬020

在底特律和镇魂之间摇摆不定。。。反正我也不写

巍澜,澜巍―目前爬墙为镇魂女鬼

我会爬回去的放心

盾冬,莱瑟,锤基,瑟莱,ET,AL,贾尼,铁虫铁,超蝙……

有肉就行(๑•̀ㅂ•́)و✧没有cp洁癖很好养~(๑´ڡ`๑)

幻想圣诞树

看了妇联预告简直想把全世界的紫马铃薯烧了ಥ_ಥ放开大盾!!灭霸我打求你们回家好好呆着好吗?!!

注意:
1.队长微黑化

2.严重OOC

3.这是当年玩【写手精分】的老文,改改放上来的。所以没题目……这个题目我瞎想的。

@Mercury  亲爱的……今天都没怎么理我……桑心

我是一个怀旧的老人(~ ̄△ ̄)~

趁妇联还没上先来一篇……我怕妇联上了以后我会把文写的让人七窍流血_(:з」∠)_

————————————————————————
雪,依然下的很凶。
当第一片雪花落下时,史蒂夫几乎出现了幻觉。
他想起了当年在布鲁克林时,和巴基一起的那个圣诞节的晚上。
呵,自己真是老了,史蒂夫自嘲着,接下了一片雪花,看着它在手心中化成水。居然会像个老人一样回忆以往,看来自己离死已经不远了。
但当他在咖啡店看到巴基时,他当场给了自己一拳。
咖啡店的老板一脸诡异的看着揉着红肿的脸还一边嘀咕着“是不是真的出幻觉了”之类的一段话的史蒂夫·罗杰斯队长时,他开始犹豫要不要打个电话给钢铁侠。
而罪魁祸首——巴基·巴恩斯士兵一脸冷漠的看着想接近他的美国队长,不动声色的给他让了个位置。史蒂夫有些局促的坐在了巴基的身旁。
是巴基先打破的沉默。
“你就这么大胆的坐在一件武器身边?”巴基晃了晃手中的柠檬水,意有所指的看向自己的机器臂。
“你不是武器,巴基。”史蒂夫摇了摇头,他纠正着巴基的错误,像个老年人在教训小辈。
“你是桥上的那个人,我记得你。”巴基没有反驳史蒂夫的话,他自顾自的说着“但你是谁,你和巴恩斯有什么关系我一点都想不起来了……”
史蒂夫注意到巴基对过去自己的称呼,他不接巴基的话,反而去夺巴基手上的冷柠檬水。
“你会生病,这是冬天!”出乎史蒂夫意料的,巴基没有反抗的就把柠檬水给他了,并且自觉的拿走了史蒂夫面前的热咖啡。
史蒂夫嘴角微微抽搐,他只能自我安慰着‘反正被冻了七十多年再被冻一会也无所谓’。
“你对所有人都这么好吗?”
史蒂夫愣了一下,记忆中的巴基,也是在一个冬天的圣诞节,拿过史蒂夫和他用冷柠檬水换的热咖啡,突然问他
“你对每个人都这么好吗?史蒂夫。”记忆中巴基笑的一脸灿烂,他和史蒂夫窝在圣诞树下,头枕着没拆封的礼物。
自己当时是这么回答他的?史蒂夫记不清了,因为记忆中的巴基已经和飞扬的雪花一起消失在了他的手中。
于是他们又陷入了沉默。
咖啡店里温度宜人,香甜微苦的咖啡香弥漫在空气中,仿古式的留声机里放的是九十年代的歌:佩姬·李的《Fever》。
“…When you kiss me,Fever will burn the high…”
史蒂夫很喜欢这些老歌,这让他又想起布鲁克林的旧日子,他和巴基在雪地里疯,直到史蒂夫的哮喘几乎复发,剧烈咳嗽时,巴基才停止揉雪球,关心的看向史蒂夫。
“怎么样,小个子?”当时的史蒂夫可不是什么“超级士兵”,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或许比普通的孩子弱了一点。巴基乐意护着他,打架时也处处留意着个小个子有没有受伤。但这个“小个子”有着许多“大个子”没有的耐力,这也是巴基担心的一点。
也是这一点成就了后来的“超级士兵”——美国队长。
“是真的吗。”史蒂夫被突然出声的巴基拉回现实,他下意识的问“什么是真的?”巴基转过头,看着史蒂夫和他一样的蓝眼睛,认真的问“歌里面说的,是真的么?”
史蒂夫有些呆愣,巴基一字一句的问“亲吻时会着火,真的吗?”史蒂夫反应过来,“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噗~别太认真了,巴基。这只是比喻。”
巴基却摇摇头,他很认真的回忆“可我记得,我和一个人接吻,身体就很烫,像着火一样。”史蒂夫顿了一下,他有些惊讶的看着一脸认真的巴基“你…想起来了?”巴基摇摇头,小声的说“我只记得有这么一个人,但我不记得他是谁。”史蒂夫有些失落,但他还是对巴基说“会想起来的,一定会的…”是安慰巴基,也是安慰自己。
唱片转到了尽头,咖啡店里的人也寥寥无几。史蒂夫一口气喝光了冷柠檬水,在打了个寒颤之后看向自己的旁边——空空如也。
咖啡店老板向史蒂夫喊道“您连续几个月都是一个人对着空气自言自语没问题吗?”史蒂夫对老板微笑的摆摆手,然后端起了身旁桌子上的热咖啡,向老板打招呼后走出了咖啡店。
雪花落在咖啡里,化为了咖啡的一部分。就像史蒂夫一样。他能融化身边的一切寒冷,但他融化不了自己最在乎的人,那个被九头蛇高度洗脑的武器,自己的伴侣兼战友的巴基·巴恩斯。
记得巴基死前的前一刻都不愿让自己接近,他原本如宝石般的蓝色瞳眸碎成了冰。
当史蒂夫的子弹贯穿巴基的胸口时,他从巴基的眼里看到了雪花,火光,还有圣诞树。
史蒂夫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杀死巴基,是因为他发现巴基其实已经恢复了记忆却不肯回到他身边,还是——
巴基有喜欢的人了,就在九头蛇。
那美国队长也过于阴暗了。史蒂夫自嘲着走到了一片街头。
这里十分冷清,孤零零的圣诞树颓败的闪着五彩的光。
这里曾经是布鲁克林,曾经是史蒂夫对巴基的爱情生长的地方。
史蒂夫想起自己当年是这么回答巴基的了。
他说“我只对我在乎的人好,包括你,巴基。”
然后?然后他就趁巴基呆愣时吻上了巴基的嘴唇。他能感觉到巴基的身体热的像发烧。
圣诞树上的霓虹灯晃的史蒂夫分不清虚假。
巴基的眼神是那么的真实……
可唇片的触感却让他感觉到了虚假。
或许那一晚也是他随着雪花一起幻想出来的?
史蒂夫将咖啡浇到雪地里,雪白的大地被染上了一片棕色。
就像巴基头发的颜色。
史蒂夫想着,他伸出手,抓住了空气——“巴基”向他伸出了手……
“巴基”有些局促的看着史蒂夫,史蒂夫笑着和他抱在了一起。
他们在雪地里拥抱,纠·缠。就像小时候一样。
他们拥抱,接吻。好像他们从未真正的离开过彼此。

评论(1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