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女装大佬020

在底特律和镇魂之间摇摆不定。。。反正我也不写

巍澜,澜巍―目前爬墙为镇魂女鬼

我会爬回去的放心

盾冬,莱瑟,锤基,瑟莱,ET,AL,贾尼,铁虫铁,超蝙……

有肉就行(๑•̀ㅂ•́)و✧没有cp洁癖很好养~(๑´ڡ`๑)

冬日战士在九头蛇的观察资料(1)

我……我……翻山越岭的终于偷到了啊啊啊!九头蛇最高机密!!!快夸我!! @Mercury

——————————密封线———————————

此份资料是我们最完美的战士:冬日战士的个人观察资料。此为私人记录,将不会纳入九头蛇的资料库,仅此一份。

1.

我们今天在峡谷找到了一个美国的军人,看样子估计是从上面的铁轨上掉下来的……可怜的家伙,几乎全身粉碎性骨折。我们用尽了办法才保了他一命。但他的左臂还是……上将大人决定给他安装我们最新的机械臂。
安装了机械臂就代表着他将会成为我们九头蛇的最高级的秘密武器!上将大人居然这么轻易就把这个名额让给了一个美国人!
但我们不能违抗军令……那是要砍头的。我们只能给他按上机械臂。但同时,我们也得做点防范措施。
我们给他洗脑,他叫的可真惨……虽然我也知道我们洗脑技术的不成熟。但他一直喊着一个人的名字……叫什么:史蒂夫?
他现在是我们的士兵了。
他现在好像还在接受我们给他的记忆,他双眼无神……
老实说,能撑过洗脑的人可真不多。而且之后他还要接受最严酷的训练,他将成为战场上的死神!
上将大人说,他诞生于苏联伟大的冻土与严峻的凛冬之中,他理应得到这个代表着战神的名字:
冬日战士

2.
我被派遣去照看冬日战士。这是他来到九头蛇的第二天。
他适应的不错,不愧是将来我们最强大的战士。
美中不足的是,他好像还不太适应机械臂,他今天打碎了三个盘子。不过没太大的关系。
上将大人来看他了,他试着和他说说话,顺便弥补洗脑的漏洞。我拿着电击棍站在一旁,准备防备他突然的攻击。
所幸的是,他的情绪一直比较冷静。他皱着眉回答上将问他的所有问题——这是好事。至少说明他不会对现在的自己反感,他接受了冬日战士的名号!
但他问了上将大人很奇怪的问题:史蒂夫是谁?
根据我们查到的资料显示,史蒂夫·罗杰斯是他的战友,也是那群美国佬的“超级士兵”。史蒂夫所有的身体机能被放大了四倍!真是个危险的人物,如果冬日战士记得他就会有很大的麻烦!
所以上将大人决定再给他洗脑。
这次他叫的比第一次还大声,仿佛在和机器做抵抗!
他一直叫着史蒂夫的名字,好像是要加深对他的记忆,延缓它在他头脑中的淡化,一遍又一遍……这个士兵,他把机器烧坏了!
他喘着气滩在了椅子上,上将命令我把他带回去。我搀扶着这个令人敬佩的士兵,走回他的牢笼……这可不是我该关心的了。
洗脑机器坏了,洗脑只能延续到明天。那今晚就不能允许冬日战士一个人呆在房间,所以我们把他绑在柱子上,让他保持清醒……对于刚刚抵抗过洗脑的人来说,大脑不能休息可是十分痛苦的事。但冬日战士好像并不痛苦,他居然笑了,喃喃着“我记住你了,史蒂夫……”

3.
他居然遗弃了我们给他的记忆!说明两次洗脑都失败了!真是个可怕的男人。

4.
今天是我们捡到冬日战士的第五天天,三天前我们的洗脑都失败了,机器也烧坏了。但时间不能浪费……“冬日战士”计划还得继续。
今天我们得给冬日战士做训练……
上将大人亲自训练他。那个士兵看起来不是很紧张,上将大人也是。
他们在练武场转着,气定神闲的打量着对方,手上把玩着武器……没有人先动手。
最终他们没人动手,上将大人先走出练武场,他小声嘀咕着“这男人是个士兵!”
看来是上将大人认可了冬日战士。
冬日战士收起小刀,随后就会有守卫将他拖回自己的小囚笼里。我向上将大人请示下一步,上将大人让我从他嘴里套出关于那个史蒂夫·罗杰斯的信息。
在这里我得记一笔,我认为要取得冬日战士的信任,首先得和他交朋友——我得在本子上这么记,不然我会被误认为背叛——所以我和冬日战士交了朋友……在他还未被第三次大型洗脑之前,他告诉我了他的名字:巴基·巴恩斯。
洗脑机器还没修好,冬日战士只能再次在柱子上呆一晚了,不过好歹这次他可以闭眼了。

5.
洗脑机器出了很大的问题,我被勒令日夜守着冬日战士……顺便,这是冬日战士来到九头蛇的一个月后了。
上将大人让他接受苏联格勒特式的训练,那是苏联最严酷的训练。
他每天身上的淤青只增不减,而我们又没有足够好的药膏。他只能带着伤来训练,不过他也全撑过来了。
我们没有再给他洗脑,因为阿尼姆·佐拉博士要求将冬日战士脑中植入芯片——鉴于他有毁坏机器先例,而机器的维修很费钱……现在是战争的关键时期,钱很重要。
所以在他脑中植入芯片会增加成功率。上将大人看起来犹豫不决,他似乎很喜欢和清醒的冬日战士对打。
最终佐拉博士说服了固执的上将大人,他把冬日战士带走了。
我没能跟去,等我们所有人再见到冬日战士时,他变的严肃,冷酷……像真正的凛冬一样让人不敢接近。他的双眼不再闪着温和的光……以前无论接受怎样的对待他仿佛都很轻松,好像没有什么算得上是麻烦,除了他把机器烧坏的那次。
但现在,他有了一个死神该有的眼神。佐拉博士将他的心态改造成了红骷髅大人心中的那个“超级士兵”。
我带他回到他的房间,打算试试他还记得多少,没想到他居然问我了一个问题:
史蒂夫……是谁?

6.
他居然还记得那个超级士兵!在经过佐拉博士的实验后他居然还想着史蒂夫·罗杰斯!
我不敢再呆下去,我几乎是疯了一样的跑了出去……甚至无视了迎面而来的上将大人和佐拉博士。
我狠狠的吸了几口新鲜空气,把肺里的阴霾全部去掉。我开始思考要不要将这件事告诉上将大人。
记得我曾经说过,在他接受第三次全面洗脑之前,他告诉我了他本来的名字……其实也不算他告诉我,是他懵懵懂懂的问我:
巴基·巴恩斯是史蒂夫什么人?我不记得了。
我敬佩于这个士兵的毅力,我最终没有告诉上将大人。我知道这违背了军法,但我仍然不能出卖一个钢铁铸成的灵魂!
愿军神保佑。

7.
今天是他的第三次大型洗脑,也是他来九头蛇的一年零三个月。他做了一些暗杀工作,完成的非常好,但我们还是要让他接受我们的记忆,这样更加保险。
我拉着束缚着他的铁链,把他带到了洗脑室。佐拉博士已经准备好了。
他很听话的坐在了锈迹斑斑的铁椅上,惨白如骨的铁圈套住了他……他做过精神搭桥手术,他忘记了害怕。
这次的全面洗脑所输出的电流会比之前他做过的所有大大小小的洗脑的总和都要大,为了确保他确实只有我们给的记忆,他必须挺过这关。
在那之前,佐拉博士将他的人格分裂开,一个是“巴基·巴恩斯”,一个是“冬日战士”。方便以后执行长期潜伏任务。我们还得给他输入口令,让他听完后就会变成冬日战士。
希望他能挺过这节。
他嘴里垫了块毛巾,防止他咬舌自尽。我们启动了洗脑机器。
做为记录员,我接下来的这段记录为真实所见,真实所闻:
几乎是刚刚开始,他全身忽然紧绷起来,毕竟电流直击脑中枢的感觉可不怎么样。他毕竟接受过我们的训练,他只是表情微微严肃。
但到后来,我们发现他的嘴唇破了,血液混合着他的汗流下。他口里的毛巾被他咬穿了!而且他使劲的不让自己出声,他已经把嘴唇也咬破了。
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他不叫出来,为什么不好好发泄一下,这样多少会好受一点。但他就这么硬抗着,将牙齿继续向嘴唇更深的血管里送。
我们担心他会咬穿自己的嘴唇,于是我们塞了一块铁板在他嘴里,这下他咬不穿了。
这次全面洗脑的时间非常长,我们还要输入单词做为口令来启动他的“杀人模式”。
佐拉博士开始念那些单词:
желание(渴望)ржавчина(生锈)семнадцать(十七)рассвет(黎明)печь(火炉)девять(九)доброта(善良)домой(回家) грузовик(货车) один(一)
不知道为什么佐拉博士念到домой(回家)时他突然叫了出来!不过不太像是痛吟,反倒像是在朋友的葬礼上为过世的挚友哀悼一样,一种不甘,哀伤的感情被他发泄出来,好像是在做最后的挣扎,也像是在替自己的遗忘而感到愤怒,痛苦……真是个奇怪的男人。
——————————TBC————————————

评论(20)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