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女装大佬020

在底特律和镇魂之间摇摆不定。。。反正我也不写

巍澜,澜巍―目前爬墙为镇魂女鬼

我会爬回去的放心

盾冬,莱瑟,锤基,瑟莱,ET,AL,贾尼,铁虫铁,超蝙……

有肉就行(๑•̀ㅂ•́)و✧没有cp洁癖很好养~(๑´ڡ`๑)

冬日战士在布鲁克林观察资料(4)

这份资料貌似是平行世界掉过来的……而且记录员是猎鹰Sam!那个平行世界的sam原来是九头蛇的一员……别问我这么找到的……拿命换的呗~
我接下来要去更远的地方执行任务,这期间就交给我的搭档 @Mercury 了。大家,有缘再见(屁)

(嘛,这篇可能要停更到七月……因为中考,是的别骂我去骂中考吧。我得说一声对不起……连我自己都感觉到了质量的下降而大家仍然会点下小红心和小蓝手,我很感动::>_<::)
————————————————————————
此份资料是由我——曾经的九头蛇“冬日战士”计划的记录员——所记录。不能保证完全正确,但绝对真实。此为私人记录,只有一份。

21.
冬日战士已经隐约有了叛变的思想,九头蛇对他的控制开始失效了。
这是帮他逃离的最佳时期,但我却不知道他是否还记得我。
如果还记得我——那就好办了很多,但如果他不记得我……我就会被当成背叛者被他杀死。
但我总得试一试。

22.
我今晚会采取行动,看在以前的份上,军神保佑。

23.
啊!好棒!我!救出了冬日战士!呃……虽然不太完整……没关系,把他交给美国队长就好了……是的。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一切。

24.
冬日战士很平静的接受了队长。队长也很平静的接受了被九头蛇调教过的残缺品……我这么说可一点也不过分。
这位仁慈的美国队长甚至答应我,帮我找到新生活!
他带着冬日战士在他的布鲁克林小公寓住下了!……嗯,那眼神有点像饿了十几二十天的饿狼。
所以,我这个救命恩人是多余的嘛?

25.
我加入了美国空军作战队,接受了他们给我的机器翅膀,也接受了他们给我的新名字——山姆(Sam)……我承认有些老土,但总归是好的。我还可以和美国队长一起工作!我是他的左膀右臂!
现在,脱离了九头蛇后的第十年,我成为了猎鹰!

26.
冬日战士,巴基·巴恩斯……再次逃了。
找不到原因,他之前明明接受了史蒂夫!我们还一起住了一段时间!
无法理解……太奇怪了,我把他带出九头蛇时他明明没有反抗的。
到处都找不到他……到处都找不到……美国队长都快疯了!!他好像有意再把九头蛇掀个底朝天!
怎么说也是我曾经效忠过的组织,所以我拦了一下……可没想到他居然冲我发火!他大喊:九头蛇!他们又从我身边带走了巴基!
这可太过分了,九头蛇的锅我可不背!我已经脱离九头蛇快十三年了!
所以,嗯……我跑了。我带上了我的机器翅膀跑了……我本来只是打算怄气的……但我看到了点不得了的事……
是,是九头蛇曾经培养出来的那对兄妹!他们居然在纽约!
而且让我崩溃的……还有正在同他们交谈的那个人——冬日战士,巴基·巴恩斯!
冬日战士了解了这几年所有关于美国队长的信息,一一汇报给了快银和猩红。
他一直以潜伏状态在我们身旁!
太……太可怕了!所以我带回来了个祸患?!
如果九头蛇知道了队长的信息,那么就肯定会再培养出专门对付队长的冬日战士!
我得快点告诉队长……

27.
啊,说明一下情况。我被绯红拉下来了……摔了个狗啃屎……而且是冬日战士负责拆了我的翅膀,把我打包带回九头蛇。
我被带回了九头蛇……那个挨天杀的佐拉博士居然找到了我,他对我的翅膀很感兴趣。
现在,我住在冬日战士隔壁的囚笼里。这是好不容易才搞到的笔和纸。
冬日战士也没好到哪里去,他在告诉了上将所有信息后就被带去了洗脑……我从缝隙里看到了他……他真的,不怎么好。尤其是身上纵横的伤口,简直可以说是触目惊心……这次洗脑……那个挨天杀的佐拉居然想再来一次大型洗脑!一次性洗掉近三年的记忆……怎么可能?!!
冬日战士已经咬穿了三个铁板了……牙齿出了好多血,身上的伤也裂开了……被汗一感染发炎就够正常人躺一个月!
他最终是疼晕了才逃过了一劫……挨天杀的佐拉居然还在一旁记录他的表情!记录员的工作是这么做的吗?!
我讨厌冬日战士,但我更讨厌九头蛇……我后悔拦住队长拆了这里了。
希望队长快点找到我们……就算是为了巴基,这可怜的机器可没有我的翅膀那么坚硬的外壳来保护自己……他快撑不住了。
————————T————B———— C——————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