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女装大佬020

在底特律和镇魂之间摇摆不定。。。反正我也不写

巍澜,澜巍―目前爬墙为镇魂女鬼

我会爬回去的放心

盾冬,莱瑟,锤基,瑟莱,ET,AL,贾尼,铁虫铁,超蝙……

有肉就行(๑•̀ㅂ•́)و✧没有cp洁癖很好养~(๑´ڡ`๑)

冬日战士在九头蛇的观察资料(3)

这份资料到这里就没了……我正在试图寻找这份资料的记录人员。顺带一提,我把搭档 @Mercury 顺利的救出来了~
————————————分割线—————————
此份资料是我们最完美的战士:冬日战士的个人观察资料。此为私人记录,将不会纳入九头蛇的资料库,仅此一份。

14.
那群美国佬!他们居然培训出了一匹特殊的特工!他们派了其中一个女特工潜伏了进来!
我们一小部分的资料被盗走了……不过没关系,她不会活下去的。
这是从上将大人去世后,我们第一次翻开佐拉博士的红本子……里面记载着启动冬日战士“杀人模式”的口令:
желание(渴望)ржавчина(生锈)семнадцать(十七)рассвет(黎明)печь(火炉)девять(九)доброта(善良)домой(回家) грузовик(货车) один(一)
这次他的反应相对于第一次时好了很多,他痛吟出声,但很快就过去了。
我们的新上将俯身,试探性的用俄语问道:早上好,士兵?
我们都有点紧张,自从红骷髅大人带走他以后我们就再也没有启动他的“杀人模式”。虽说我们对洗脑有一定信心,但是……他可是成功抵抗过洗脑的军人!
冬日战士慢慢抬起头,他的脸上布满了汗水,半长的黑色卷发黏在额上,他慢慢的开口,说道:是的,长官——谢天谢地!他仍然被洗脑控制着……我记下这个完全是处于忠诚,冬日战士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我都要记下。这是我做为红骷髅大人亲点的“冬日战士”计划的记录员的职责。我将追随着他直到九头蛇覆灭!
砍掉一个头,还会长出两个,九头蛇万岁!

15.
那个偷走我们资料的女特工,我们找到她了!冬日战士去找她……他再次非常好的完成了任务。
我做为记录员全程跟在他身边,但由于资料记录有且只能有一份,我必须将它送入九头蛇的资料库……在这里只能这么写——
——成功击杀几乎所有知情者,但放跑了一个女特工…但她的腰部被冬日战士射穿了,说不定连脊椎都被射透了。
我们将资料全部抢了回来,顺便从一个人口中知道了逃走的女特工的资料:
她来自于“红房”组织,曾受过冬日战士的训练。
娜塔莉亚·爱丽安诺芙娜·罗曼诺娃,那个被放跑的女特工的名字,她是个高明的双面间谍。
她在“红房”有个称号——“黑寡妇”
听说和她有过关系的人几乎占了“红房”的一大半,而且他们都在一夜情后永远的闭上了眼。
她背叛了九头蛇,但我们没有杀掉她。这真是“冬日战士”计划里的污点!

16.
我被注射了冬日战士的血清,无限公式(Infinite Formula)混合了我的血液,让我的新陈代谢无限的减缓。我将伴随着无尽的凛冬和永不停歇的记录进入永生。
这是无法终止的……或是悲剧,或是恩赐。

17.
七十年前,美国队长被冰冻在北极厚厚的冰层之下。
而现在,他醒过来了。
他被冻了七十多年,超级士兵的血清让他的容貌保持在二十出头的时候,而我们坚信他的力量也保持在了年轻人的最好的时间。
我们的威胁,尚未铲除。
而那个被我们放跑的女特工也和他在一起。
我们又有新任务了。

18.
冬日战士被派遣去除掉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和“黑寡妇”:娜塔莉亚·爱丽安诺芙娜·罗曼诺娃。
我这次没能跟在他身边……我计划退出九头蛇,所以在上次的任务时我策划了一场假死——我厌倦了红骷髅曾经许诺过的东西了,我失去了死的权利,我不能同其他人一样和我的爱人一同死去。我永远无法到天国与他团聚,只能像个孤魂野鬼一样流连于世,没日没夜的思念着他。
在九头蛇跟随着冬日战士七十多年后,我选择在暗处继续跟随,完成未完成的任务——这是我自愿的,和九头蛇无关。我敬佩着这位曾经的军人的灵魂,敬佩着曾经抵抗过洗脑的军神!
但这次关于冬日战士的资料我就没办法知道的更多了,我只能装作一个普通的民众,在远处看着他的行动。
他对战的可是曾经不愿忘记的挚友——史蒂夫·罗杰斯!

19.
他们的打斗不了了之。冬日战士回到了九头蛇 。但我史蒂夫好像认出去掉面罩的冬日战士了!我明确的听到他喃喃着:巴基……
可惜就算有再好的听力,建筑物被毁的声音也盖过了它。我只能依稀的辨认着他们的口型,尽量记录下他们的话。
但爆炸的余波冲击到了我……我觉的我可能被摔出了点脑震荡,我记得的细节少之又少。

20.
我偷偷溜回了九头蛇,看到了冬日战士的反应——我得说明一下,我记下这个不是因为无聊,而是这是非常重要的信息!
冬日战士像往常一样准备接受洗脑,但这次他没有立马躺下,他问了新上将一个问题:
今天……那个在桥上的人……我记得他。
他说的是美国队长无疑了!
做为同性恋者,我必须得说,这不正常!
我曾经在九头蛇待过,我清楚的知道九头蛇的洗脑技术已经不是冬日战士可以抵抗的了的程度!再加上七十多年来对他大大小小每次任务后的洗脑,他要是再记得史蒂夫就不太正常。
我曾经偷偷的跟踪过他,见到他去了博物馆。他呆呆的站在美国队长介绍区看着那个曾经的自己,他的眼神越来越清明!
但他回到九头蛇后,他的表现与平常无异。
……
——我决定帮他,做为曾经的朋友来说,我欠他的。

———————————TBC———————————

评论(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