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女装大佬020

在底特律和镇魂之间摇摆不定。。。反正我也不写

巍澜,澜巍―目前爬墙为镇魂女鬼

我会爬回去的放心

盾冬,莱瑟,锤基,瑟莱,ET,AL,贾尼,铁虫铁,超蝙……

有肉就行(๑•̀ㅂ•́)و✧没有cp洁癖很好养~(๑´ڡ`๑)

说说我没看霍比特人之前对大王的印象

说说我没看霍比特人之前对大王的印象

之前就是冲着大王去看的,因为看的是剪辑,看到的只有几个画面——大王到伊鲁伯差点被矮人王夹手手、大王腐烂的半张脸、大王回眸百媚生、大舅甩项链的那几秒、大王和叶子告别时那深情款款的脸。
综上,脑洞极大的我就脑补出了一出戏
精灵王极注重自己绝美的外表,于是乎和别人做了个交易什么的以维持自己千年不变的容貌。但一次他因为某种原因,脸上烂了半边(当时我脑补成魔法反噬),甩项链那一点我就脑补成他们谈崩了。愤怒的精灵王就采取了某种极端的手段来维持自己的表面。。。然后他想维持外表是因为自己深爱的恋人(是的就是大王对叶子深情款款那里)

因为那是脑补大王是个心情有些病态的美人儿所以我本来就是带着想太阳他的心情去看的。。。

结果。。。

我更想太阳他了。

评论(10)

热度(11)